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

【雾云九九|00:00】六道骸说我原来娶了母老虎

·又来了,一年做一次饭哈哈哈

·九九快乐,又是只剩一个小时开始搞的极限运动

·是一个温馨小故事,不长


(1)

“kufufufu……”眼前带着眼罩的中二病青年脸上挂着邪魅的笑,“虽然不知道这位美人你是谁,但是我现在还有事情要忙,如果之后又时间的话,我愿意和你共进晚餐。”

云雀恭弥看了一眼眼前的青年熟悉的凤梨头,又低头看了看穿着和服的自己,美人?他挑了挑眉,看来六道骸之前喝醉了说对自己一见钟情倒不是骗人的。想了想自己和六道骸的第一次见面,云雀恭弥微微一笑。

六道骸看见面前这个非常符合自己审美的大美人突然对着自己嫣然一笑,本来冰山美人的脸瞬间活色生香了起来。六道骸不由心神荡漾。

大美人渐渐靠近了他,六道骸抿了抿唇,大美人要亲我的话,也不是不行。


正当六道骸心跳加快扑通扑通逐渐跳出胸腔的时候,大美人举起了右手,是要牵住我吗?也不是不行……六道骸露出了迷之幸福微笑,然后下一秒,脸颊接触钝器——砰,他被打飞了出去。

“让我看看你现在的水平,六道骸。”


(2)

疯子。

我遇到了疯子。

六道骸裹着沙袋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正经人谁会遇到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把人家打进医院啊!最开始挨揍的时候他还可以说自己是没有防备挨了一下,但之后接二连三的攻击让他不得不使用幻术,但生平第一次,幻术根本没有用。他被一个长在自己审美点的大美人用两根拐子揍的死去活来,躲都没处躲,这个大美人似乎对自己熟悉的很,他想多都躲不掉,完完全全的挨了一顿暴揍。

要知道他们幻术师的身体都是很脆弱的!

被暴揍了一顿之后大美人像拎小鸡仔一样把他拎到了医院——这边的医生看到了大美人立刻像撞了鬼一样战战兢兢的为他开了一间vip病房。

他被按在病床上然后有一个奇奇怪怪的猥琐男医生被一个飞机头带了进来。

飞机头看了大美人一眼,然后一句话没说识趣的离开了。

古怪的猥琐男医生看了一眼他,面露嫌弃,“我不救男人。”

大美人举起了刚刚殴打他的凶器。

猥琐男医生立刻露出了讨好的笑容,“云守的要求怎么能拒绝呢?我夏马尔义不容辞!”

然后他就被按住伤口凶残了检查了一顿。

等到这个医生治疗结束之后,六道骸只能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了。


大美人坐在床边眯着眼,六道骸看了看,觉得他应该是要睡了,小心翼翼的要从床上爬起身。

“坐下。”明明闭着眼睛,大美人却似乎能看见他的行动,精准的对着他的方向抬起了头。

六道骸逃跑计划作罢。


又过了一会儿,一股熟悉的波动传来。有幻术师来了,对方还很厉害……

六道骸绷紧了神经,果然下一秒一阵紫色的烟雾飘荡,突然从角落里窜出了一只手,恶狠狠的扼向了大美人的咽喉,就在六道骸瞳孔放大,还来不及喊出小心的时候,大美人抬起了手接了下来。

然后两个人用超越人体极限的速度在狭小的病房里一来一回的打了起来。

六道骸从为大美人捏了一把汗,到看出来人和自己长得又九分像,再到脑子里飞快闪过了一些奇怪的可能性,到最后又喜又悲只花了十分钟——因为十分钟后那个疑似是未来自己的家伙已经被狠狠的揍趴下飞到了自己的身边。

六道骸对着十年后的自己露出了惨淡的笑容,“采访一下,未来的我,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找了个暴力狂?”

成年六道骸对于他猜出自己的身份和自己与云雀之间的关系一事没有任何怀疑,他从小到大就是这么聪明,很正常。成年六道骸抹了抹鼻子下面被打出来的鼻血,“你不觉得他很辣吗?”

六道骸看了看鼻青脸肿的未来的自己,又看了看裹满绷带躺在病床上的自己,妈的,未来的自己是个抖M受虐狂。


而更恐怖的是,他似乎对此隐隐有些认同。


“你们绝配呀……”他咬牙切齿的说。

“谢谢,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兄弟。”成年六道骸擦干净鼻血,从背后弄出了一把红玫瑰,“小麻雀,我给你带的礼物。”

六道骸闭上眼睛,拒绝在看到一场新的腥风血雨。


不过,如果能让自己放下仇恨像这样嬉皮笑脸的挨打的话。

未来的自己找到了一个很棒的爱人啊。


————end————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林L【看简介看置顶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