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

【佐鸣】当他们被关在了不亲亲就出不去的房间

@伊丽莎白梨 联文但没啥关系。

★12岁佐鸣&16岁佐鸣&32岁佐鸣的场合

★捏造注意【10:40开始写的一个奇迹】

  

  ——————————————————

  (1)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漩涡鸣人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是一副标准捧腹大笑的表情,但是眼神却很悲伤。

  “大白痴,不要再笑了,吵死了。”宇智波佐助翻了个白眼,他还在试图和这个破门抗争,漩涡鸣人刺耳的笑声让他感到烦躁。

  漩涡鸣人抖了抖手指,露出了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佐助这是骗人的吧,这一定是骗人的吧!一定是我看错的说!”

  让他这么激动到怀疑人生的东西,是面前这扇打不开的门上挂着的提示——不接吻没有办法离开的房间。

  

  “你是没有学过日本语吗?”宇智波佐助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是你看到的这样。”

  倒不是他接受度高,如果换成是你用尽全身忍术跟一扇怪异的门抗争了,两个小时仍然没有半点结果。所有学过的体术忍术幻术都像消失了一样毫无作用的话,你或许比宇智波佐助还冷酷。

  “正如你所见,这就是该死的恶作剧。”

  

  他不知道是哪个高级忍者出于恶作剧的心情把他们两个刚刚成为下忍的家伙关在这里,但对方绝对是比卡卡西还深不可测的忍者。

  因为他用尽浑身解数,哪怕睁开了写轮眼,也看不到一丝破绽。

  

  所以解开这扇门的方式,或许正如门上的提示所说。

  ——需要他们两个亲亲。

  

  但是——

  和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看了一眼毛毛躁躁,哭天抢地的那个倒霉家伙。

  他宁愿在这里被关到死。

  

  

  漩涡鸣人总算聪明了点看出他的意图,他想着两个人只要一起顽抗到底,那么布置这个无聊机关的家伙,总会把他们放出来的。

  而在这之前他需要仔细思考,还有什么方式是他没有想到的,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逃出这个鬼地方。

  漩涡鸣人看见宇智波佐助盘腿坐在地上凝聚查克拉,他心想自己不能比这个该死的家伙,更沉不住气。也装模作样的盘起腿,在地上凝聚查克拉。但焦躁的心情还是影响了他的专注力,凝聚了许久也未曾成功。

  

  “喂,佐助。”鸣人探头看了看他,“我们会这样一直等到死去吗?”

  宇智波佐助瞥了他一眼,这个大白痴,已经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了,他像一只蝉一样,在地上鼓涌着肚子,还发出了不雅的叫声。

  “我好饿,我想吃一乐拉面……”漩涡鸣人敲着地面哭泣,“快点来人把我放出去的说!为什么在这里的不是小樱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是谁都好,快把我放出去吧!”

  “大白痴。”宇智波佐助冷笑着总结。

  “你说谁呢!”当注意力无法集中,烦躁的时候有一个可以深陷怒火的对象,实在是恰到好处。宇智波佐助对他来说就是可以不管不顾,发泄出内心一切想法的那个家伙,所以他立刻揪住了对方的领子,发誓要狠狠的揍这家伙一顿。

  “我说你是大白痴。”这个时候的佐助还没学会,沉住气不理人的那一套。几个小时的枯坐也让他的耐心告罄,他渴望着很狠打一架宣泄一下,漩涡鸣人正好送上了这个机会。

  “我今天一定要狠狠的揍你一顿!”

  “哼,别说大话呀。”

  

  鸣人撸起袖子,一个箭步就要冲过去,可原本平坦的地面却突然多出了许多小石子,他一个不查踩了上去,脚下不稳往前一倾。

  ——“mua”

  

  “呜哇!!!呸呸呸!!!!”

  “你个——超级超级超级大白痴!!!!”

  

  “咔嚓。”

  当两人打坐一团的时候,那道原本密不可分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丝缝隙。

  

  (2)

  “这是什么地方?”宇智波佐助上一秒还在空旷的山谷里练,剑下一秒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他看了一看四周空白的墙壁,以及那道银灰色的门,总感觉有点莫名的熟悉。

  “呜哇……”一声元气充足到让人感觉烦恼的长叫过后,一个橙色的人影从天而降,砸到了地面。

  “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金色的头发,穿黑色的衣服,小麦色的皮肤,熟悉的人影。“嘶,这是哪里?”

  漩涡鸣人刚刚还在跟好色仙人逃跑的路上,好色先人非要去偷窥人家女生洗澡,结果被一个彪悍的女忍者打了出来,他原本在旁边的摊子上吃着章鱼烧,突然之间被好色仙人拎起来就跑,两个人上蹿下跳的跑了一个多小时,那位脾气火爆的女忍者,仍然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好色仙人,拿他做挡箭牌,将他一脚踢了过去,然后自己跑了。他却被这一脚踹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佐,佐助?”他回头,看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明明没有确定,但嘴巴却先于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是佐助吗?你怎么在这里?跟我一起回去吧!”

  宇智波佐助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还能看见这家伙。三年未见,这家伙一点长进也没有。

  “佐助,你是回来找我的吗?你怎么出现在这里的?我都没发现是你带我过来的吗?”漩涡鸣人脑子也有着一连串的问题,他迫不及待的一一问出。

  但宇智波佐助并没有回答他的打算。

  他只是眯起眼睛看了看四周,似乎在寻找出去的方式。

  原本他已经遗忘了,但是看到了这一个元气傻瓜,他就又想起来了。

  那个怪异的房间——连门上的提示语都一模一样:欢迎来到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如果想离开这个房间,请和房间内的任意一个人接吻吧。

  

  4年的时间过去了,他的阅历和实力都爆发式的增长。曾经无法解决的房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4年的时间除了修炼当中,他也曾经去查过关于这种房间的传闻,却没有任何的解释。

  而这个房间想把他抓过来,又轻而易举,他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

  宇智波佐助对此忌讳如深,没有任何想要搭理漩涡鸣人的情绪,只是冷静的查看着房间那么一个边角。但他正如4年前一样坚不可摧,一丝一毫的缝隙都没有。

  

  “佐助,你不要无视我!我就在这里,你看一眼啊!”漩涡鸣人疑心自己是太过思念佐助出现了幻觉,不然为什么佐助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却没有一点反应?“你是佐助吗?还是我的错觉?你听得到我说话吗?你看得见我吗?”

  这小子的聒噪程度和4年前相比如出一辙,甚至更胜一步。

  宇智波佐助想要无视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他试图寻找出这个房间的破绽的时候,漩涡鸣人像一只小鸟一样围着他叽叽喳喳的旋转,时不时还要伸出手戳一戳他,看看自己摸到的是不是空气。

  “你是佐助吧,我可以摸到你啊?你在做什么呀?佐助,为什么不回我的话,你不会被大蛇丸变成傻子了吧?佐助佐助?”

  “佐助,你不要吓我的说,好色先人不是说还有时间的吗?佐助你听得见我说话吗?你不会变成了一个聋子吧?”

  “呜哇,佐助你好惨啊,我的兄弟,我不会放你一个人的,你放心我一定带你回去,我找到了纲手婆婆纲手婆婆一定能把你治好的……”

  

  宇智波佐助低估了自己的涵养,他本以为四年的修行,他在遇见漩涡鸣人的时候可以波澜,不惊像是看见陌生人一样,但这家伙的聒噪和烦人程度与日俱长,甚至比他忍术进步的还快。

  眼看着这家伙,即将四肢并拢的抱住自己,眼泪鼻涕都蹭到他身上。

  他放弃了这一次找出这个房间破绽的想法,干脆利落地掐住了漩涡鸣人的下巴。

  

  ——chu

  

  “别再跟着我了,掉车尾了。”

  

  (3)

  “呜哇,确实有过的呢——”七代目火影揉了揉疲惫的太阳穴,“这样的房间。”

  宇智波佐助翻了个白眼,“你才想起来?”

  漩涡鸣人吐了吐舌头,“之前两次的记忆都太过冲击了,因为想忘掉接过吻的事情,所以就把这个房间一起忘掉了。”

  宇智波佐助对这家伙的神经大条长度早有领会,但此时也摆不出其他表情。他伸出健全的那只手去摸门上的痕迹。

  门上挂着的告示和20年前一模一样:欢迎来到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如果想离开这个房间,请和房间内的任意一个人接吻吧。

  

  早就接吻、拥抱,连三垒都上过的成年人面对这个房间,终于不像第1次那样手足无措。

  漩涡鸣人甚至还有余裕,“你是想现在就出去,还是在这里躲一会儿?”

  鹿丸刚刚又给他拿了二十几份文件,他根本看不完。与其早早的出去被鹿丸蹂躏,还不如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偷得浮生半日闲。

  “这么悠闲的吗?看来你这的火影当的不是很称职啊。”漫长的时光让宇智波佐助也学会了开玩笑,“ 难不成你想永远待在这里?”

  “也不是不行——”漩涡鸣人扣住了宇智波佐助探索的手,“如果合理的话,关在这种地方一辈子也不错。”

  这样说话的话实在有点过分——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亲吻他。

  宇智波佐助变成了自己曾经最唾弃的那一类人——沉溺于莫名其妙的情爱,对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感觉有点可爱。

  他捏了捏漩涡鸣人的手指,“和你的话,待在这里,我可能会被你烦死。你会天天吵着要吃一乐拉面,然后又吵着要出去帮助他人。”

  鸣人吐了吐舌头,一乐的话确实不能放弃啊。

  

  “如果真的想和我一起过一辈子的话,就考虑早点找个继承人吧,火影大人。”他看了一看,这个20多年都没有变过的房间,“在那之前我们或许需要探究一下,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塑造了这样的空间。我不希望以后的某一天你出现在这里,我却无法进来。”

  “你担心它会伤害我们?”漩涡鸣人问道。

  宇智波佐助没有回答,但沉重的脸色无疑说明了一切。

  “我倒觉得有这样一个房间并不是什么坏事。”总是想法积极的家伙,笑着抚开了面色阴沉的帅气男人眉间的褶皱,“你想想我们第1次进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正在冷战,你不愿意和我说话。结果进来之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你憋了半天,我憋了半天,最后都忍不住和对方搭话了,那天虽然咱们打了一架,但出去之后却和好了,那个时候我在想,还好,这个家伙不是没有心的,他是可以跟我吵架打架的人。”

  “第2次在这个房间里见面的时候你倒是很冷酷,那个时候你连一句话都不愿意跟我说,让我一个人在那叽叽喳喳的讲了半天,我还以为我是被什么奇怪的幻术卷了进去。但直到你亲上我的那一刻,我才确定你是真实存在的——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被莫名其妙的关到这里,对我来说似乎是好处多于坏处。那个时候我找了你很久,一点关于你的消息都没有,我也有那么一瞬间迷茫过,是否要放弃。或许这个房间就是意识到我想要放弃了,把你帶到了我的面前。当我意识到你还活着,我们还会相见的时候,我才重新树立起了信心,发誓绝对要带你回来。”

  “就连这一次都那么刚好,这半年不是你出任务,就是我参加活动。我们被各自的职责套牢,连单独相处的时间都没有。说实话我真的很想你,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可是今天,比起任务完成的文书、比起鹿丸发的新通知,更先到达的是和我一起出现在这里的你。我觉得这个房间对我来说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回忆。”

  

  漩涡鸣人对人生的探究,得过且过。

  他不会去刨根问底的找出一切的根源,只会立足于当下,享受当下的一切。

  对于他来说,这个房间给他带来的希望远远大过于未知的危险。所以他希望佐助也能放松下来,无论出现什么事情,都可以两个人一起去面对,不要将所有的重担都压在自己身上。

  

  “你现在很会说话啊。”宇智波佐助再一次被他用言语折服。

  “比起不解风情的嘲讽我,现在不如抱住我——给我一个吻吧,亲爱的宇智波先生。然后两个人一起私奔吧。”

  

  在鹿丸找到我们之前。

  

  

评论(5)
热度(4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林L【看简介看置顶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