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

【佐鸣】不xx房间

  是三年后的蛇窟佐×鸣人



     “你又来了。”宇智波佐助没有回头,就已经知道身后的人是谁。

  写轮眼,改变了他很多。这其中就包括了对环境的敏锐感知,绝大时候,他不再依靠眼睛来辨别,身体会提前一步告知他结果。

  “佐助,你是佐助吗?!”宇智波口中的那个人,正是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在出任务的途中,突然踩中了房主的机关。作为忍者,他丢脸的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直愣愣的掉了下去。本来以为会面到的是什么危险,却没有想到垂直的落下来后遇到的第1个人竟然是他找寻已久的佐助。

  当鸣人欣喜地走上前去确认的时候,佐助却拔出了身边的长剑。

  “不要过来,你这冒牌货。”佐助冷酷地说道。

  “哈?你在说什么呀?佐助!”鸣人生气的挥了挥拳头,“人家辛辛苦苦的找你的说,什么冒牌货呀!”他有点不高兴,难道朋友久别重逢的时候不应该是兴奋的拥抱吗?就算佐助这个家伙,为人冷酷,但是见到曾经的同伴,点头微笑一下很难吗?

  佐助的表情更加冷了,他凝视了鸣人一眼,那双深不可测的眼睛让鸣人犯嘀咕。

  “我说了,不要过来,你这冒牌货。”

  “哈?!宇智波佐助,你这个超级大混蛋!今天我鸣人大爷……”鸣人的话还没说完,面前的时空突然扭曲,他感受到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瞬一脸焦急的小樱和佐井出现在面前。

  “喂!鸣人!你没事吧?”小樱看着的家伙清醒过来了,表情却还呆呆的,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小樱?”鸣人晃神。

  “是我。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鸣人?”小樱关切的问。

  鸣人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回到了临时居住的旅馆,大家一行人跟刚刚离开前的服装一样,大家围在他的床前。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躺在这里?”鸣人疑惑,自己刚刚不是才见到佐助吗?怎么又突然回到了这里?

  “刚刚执行任务的时候,你踩到了机关,突然晕了过去,大和老师出手把你带了回来。”小樱顿了顿扭过头,“刚刚你昏迷的时候一直在喊佐助的名字。”

  是了,他刚刚见到了佐助。

  “没错!小樱!我刚刚看到了佐助!他也长高了好多,不过还是鸣人大爷我长得更快,那家伙看上去变强了很多,但是脾气更臭了……”

  正当鸣人兴奋的喋喋不休的时候,小樱却打断了他。

  “鸣人,你刚刚哪里也没有去,从你昏迷到现在15分钟,我一直守在你旁边,根本没有看到佐助。”

  “可是佐助刚刚就在……”

  “好了鸣人,我知道最近一段时间的任务太多了,你可能有些疲惫。佐助的事情先不要讲了,你先休息,等你醒来我们再说。”

  “但是……”

  鸣人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推门而入的大和队长打断了他,他似乎在门口听了有一会儿,进来以后径直的说,“鸣人,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了,你先休息,有什么要说的,等你醒来我们再讨论。”

  鸣人只好盖上了被子,闷闷不乐的躺在床上。

  见鸣人盖上了被子,佐井、大和小樱三人对视了一眼,默契的离开了房间。

  

  “什么嘛,小樱和大河队长都不听人说话!我明明就是见到了佐助!”鸣人躺在床上喃喃自语,虽然已经三年没有见过面了,但那家伙绝对就是佐助!

  那种目中无人的高傲态度!傲慢又冷酷的姿态!还有那帅气冷淡的面庞!除了佐助没有一个家伙会有那样的脸!

  虽然他们足足有三年没有见过面了,但是鸣人还是第一眼就认出来了。即使小樱和大和队长认为他是昏迷,终看到了幻觉,但是鸣人相信自己的感觉。那个家伙就是佐助,他找了三年的家伙,不会认错的!

  当鸣人碎碎念的时候,意识逐渐涣散。他为了这个任务,已经连续熬了一个礼拜的夜了。作为一个作息健康没有不良嗜好的忍者,他一向秉持着8小时的良好睡眠,最近一段时间连轴转的任务,让他精神绷得很紧,此时一闲下来就不由的犯困了起来。

  他的意识逐渐模糊,眼前出现了一片纯黑的空间。

  鸣人感到一阵奇怪,他清醒的意识到,此时的自己正在梦中。周围的场景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一个个狭小的房间,昏暗的灯光,幽静的长廊。但是他却像来过无数次一样,信步闲庭地走在长廊中,笃定的清楚自己要去到哪里。

  再往前走右拐,打开那扇门。

  他要找的人就在哪里。

  

  “呲呀——”年久失修的木门被推开,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声音。

  “我说过不要再出现了吧。”坐在床上的人掷出了一把剑。

  那柄剑正正好好的插在了鸣人的脸侧,吓得鸣人一个机灵。“你这家伙怎么可以随便扔这么危险的东西的说!如果不是我鸣人大爷机灵早就受伤了!太危险了!”

  “……”盘腿坐在床上,那家伙终于睁开了眼。

  鸣人也在这个时候终于有时间仔细看看这家伙。果然是宇智波佐助,他对那家伙的脸太过熟悉。不羁的桀骜的眉毛总是用力的别起、看不出神色的冷酷的脸、薄薄的缺乏血色的唇,以及总是掩藏的很好的不耐烦。

  “你这家伙是佐助吧?!”他再次说出这句话,语气却不是疑问。

评论(16)
热度(146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林L【看简介看置顶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